close


今天在這閒晃的朋友們,應該發現左下角連結部分多了些啥!

昨夜,交感神經失調的後遺症又發作,或許也是嗑了戒了很久又偷喝的雙倍拿鐵後遺症影響。

思眠的Bess在失眠的夜晚,緊盯著NB尋找瞌睡蟲的足跡。

無意間上了介紹國外同志的BLOG,這真是不賴。

Bess基本上是個無性向偏好的人,我也曾經聽說女生的唾液是甜的;而想跟女孩接吻。

還好被sista們阻止了這個念頭,萬一我轉向了,大概很多人會抓狂吧!

標題的『我愛同志』或許看了令人詫異,但我真的狠喜歡跟同志們chat。

他們單純的毫不保留地表達自己,即使世俗眼光在台灣還是普遍存在;但他們還是勇敢愛。

這種精神超越靈魂的極限,並不只是追求肉體的感官刺激而已。她們熱愛生命且懂得把握當下,這點就如同彩虹依樣,即使只是瞬間,但美麗令人難忘。

記得去年春天去舊金山訪友,我跟朋友去了CHINATOWN 附近的看新年花車遊行,順道去附近OUTLET逛逛。她挑了一件牛仔褲要給她男友,上頭有條彩虹飾帶;她說回去後一定要把飾帶剪掉。由此可見,彩虹這象徵在美國多麼的鮮明。

我在加拿大時, 很少看見彩虹出現,大概是因為加國人民較保守吧!(不過,UBC裡頭可是有天體營。真是兩極!)倒是去逛Mall時,眼睛所見賞心悅目的身旁都有個男伴,真是為全天下單身的姊妹們叫屈。他們比較明顯的特徵是穿耳洞,穿著雅痞。若是在史丹力公園看到的,通常會是兩個帥哥牽頭小狗。這是就我所知的加拿大的同志型態。

就這個話題,我尤其喜歡跟shemale閒聊,她們的保養知識豐富,能提供許多寶貴意見。比女人還女人的細膩心思,讓我得到我常常不會想到的經驗。

雖然,她們已經不可能跟我來電〈我十之八九已經絕緣〉,但是她們的矯好身材可是讓我保持好心情的其中一項因素呢!

〈Goody Bess大概是個好色的女人,眼睛從不放過身材好的男人。哈哈`真是“肉慾”阿〉

突然想起G曾經說過他在LA超市被白人帥哥吃豆腐的經驗,大概他的獨特魅力作祟吧!不過,不能否認G真的狠有男人味。這味道我可是狠懷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