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兩年多前就開始迷的卡通,一開始是因為G的親戚小孩喜歡學那Sponge Bob鬼叫;所以我就愛上了這個卡通。

這兩天上網時朋友給我了一個Sponge Bob 的網站。當下逛的欲罷不能,回頭想想我還挺幼稚的。

不過胖海星Patrick跟〝菜瓜布〞Sponge Bob的 一搭一唱,真讓我心情差時笑到飆淚。

〝菜瓜布〞要用台語講,這是阿妹說的;而且Sponge Bob還是最光明的諧星。

可惜的是這次去Universal Studio 人家沒有跟大隻的Sponge Bob照到相啦!T-T....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