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伏著...但並不恐懼!
昨天吞下了1 又1/2的藥片,知道不是沒有了。
只是想依賴,想嚐鮮。這是一種貪念吧!此刻我帶著些許懺悔......
走了趟診所,診間裡醫師的銀幕上顯示著他與我的名字。
好熟悉的感覺.....就像凌晨夢中的一樣,那場景有床、車、機場及貼近我的他伴著慌張尋物的我。
目標是拿到新的藥片,我不管醫生的建議;我執意著的態度像個孩子。
醫生妥協的給我新藥片,一種快樂藥片安心藥片.....當下我覺得醫師認為我是焦慮的,醫師焦慮的解釋著我的狀況。
但是....我沒有!!!我沒有焦慮,更沒有藥癮。
我的藥片只是儲備著的備品,當我遠征異鄉時;對付那稍稍不適的感覺。

人焦慮的反射出焦慮的感覺,焦慮的醫生看著我;肯定的解讀我是屬於焦慮的。
其實.....真正的焦慮人正是給我藥片的醫生。
祝 焦慮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