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hway一景※


懶洋洋的午後,在今早忙碌奔波後;稍事歇息的午後時光醞釀下忍不住手癢。決心開始寫那好久好久以前的聖地牙哥一日行記趣。

在US假期中,即將回台的前的第三天;G跟我決定要到聖地牙哥觀光遊覽。

當天早上艷陽高照但空氣仍冷颼颼的,我跟G先去加油站加了油。再到對街的老墨經營的便宜又大碗熱狗小店去買了一杯美式淡咖啡跟double cheese burger還有hotdog。為了不浪費時間,我們外帶邊走邊吃ㄧ路直奔聖地牙哥去。

G只有去過Sea World,但這次我們的目標其實是“San Diego Zoo”。但自己開車到聖地牙哥其實還是頭一遭,一路上我們睜大眼努力的看著路標;超級怕給他下錯交流道的。


※美麗的海濱景緻※
但是還真的是給他走錯路,繞到要去Sea World的路上去啦!不過這才有機會見識到當地的海景跟當地蹓狗人的海濱蹓狗行動。


※蹓狗專車※

最後,多虧了行動PDA跟Alex的路況報導;我們找到了那馬達加斯加電影中傳說中的動物園。


※動物園大門跟痛恨相機的Bess啦!※

票是G去買的,多少錢我也不清楚〈此次根本是去CA騙吃騙喝的〉;我們買了包含遊園車的一日票。接下來就是娛樂的開始~第一站:遊園車之旅!


※河馬夫妻※
遊園車共分兩層,當然要座上層,相同票價當然要做最大享受。今天遊客其實真的粉少,因為冷颼颼ㄉ緣故吧!連河馬都躲在水裡不上來,所以遊客少的可憐。整個園區好像就只有我跟G是華人,其他都是白帥帥的白人家庭。

現在開始位各位看倌們介紹動物園裡的珍奇異獸吧!

這隻不用介紹也知道是孔雀餅乾裡的孔雀,最稀奇的是“他”是公的。因為很鮮豔嘛!更稀奇的是牠其實沒關在籠子哩,他跟其他遊客一起逛動物園咧!

神奇小鴨鴨,跟綠頭鴨住在同一池;感覺好像穿了西裝。

快凍死了的無尾熊,看他捲在那像一坨毛球;就可以知道真的很冷!

中國國寶-熊貓,這算是很有人氣的,但去看牠們時要保持安靜喔!牠們比我想像中還小很多,很可愛安靜,真想抱抱看呢!看到的霎那超感動ㄉLOL~

在遊園車上看到的北極熊,真的跑到欄舍去時,她害羞的躲了起來。所以,這次只能在遊園車上遠遠的看。

獴哥-卡通獅子王裡的主角之ㄧ,真的是好可愛喔!體型有夠小的,因為天冷一夥都跑出來洞穴外作日光浴。這是我最愛的動物咧!

疣豬-卡通獅子王之主角二,獴哥丁滿的好朋友,體型也不大。其實長的挺可愛的!

這是長頸鹿啦!但是怪的是,牠們好小隻喔!為什麼木柵動物園的長頸鹿粉大隻呢!

紅鶴-好漂亮!一看到這一片火紅居然就聯想到Vegas的flamingo霓虹燈。不過,數大便是美,真的是超級火紅的。

最後,這張是在遊園車上照的,有好多蕨類植物真是超級有那熱帶風情。

其實,我們台北的木柵動物園也是很不賴的。難怪上次我們多倫多小帥哥來台灣時,都二十出頭的大人了,去了動物園還這麼樂。


※要牽車準備回LA的G〈哈!我偷拍ㄉ-我是狗仔隊〉※

我們玩到人家要關園,才依依不捨的走出大門。

想當然爾,一度塞回LA嘍!

但是還是謝謝G的挺力相助當司機,讓我這一趟不虛此行啦!

最後補一張塞車的Highway做Ending~


期待日後有機會再去流浪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