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在溫哥華照的,記得是早上吧!冷冷的一月天早上七點左右,晨曦透著日出的光芒,美的不像話!



溫哥華是個多雨的城市,尤其是秋天。但這城市那四季截然不同的美感,真的令人留連往返。溫和的天氣,乾淨的空氣跟水,難怪能榮獲世界最佳居住城市這項殊榮。



在那拍的每一張照片,其實都美的不像話。



在溫哥華我擁有太多的第一次體驗,第一次在深山中看到野生的熊寶寶、第一次滑雪、第一次在海外租車、第一次爬三個鐘頭的山、第一次在捷運站被性騷擾、飢腸轆轆的午後第一次吃到只要一元加幣的PIZZA、認識了第一個韓國朋友、第一次被說像韓妹、第一次許下要流浪的願望。



這些際遇不論好與壞,都是我這生中難得的體驗!寫下這篇文章的同時,再次感覺到我不安於室的心又開始蠢蠢欲動,我想我又要開始著手計畫下一個流浪的目的地了吧!



真受不了自己這樣.....像一個浪人般漂迫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