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夏天,帶著家人跟兩頭狗寶貝遠征墾丁去。每次帶狗去墾丁,能選擇的寵物旅店真的少的可憐。最後因為帶著兩隻雀躍的搗蛋鬼,所以只能住離那鬧區超級遠的小牛仔渡假村。



可喜的是小牛仔渡假村裡有我最愛的小木屋,還是那種樓中樓那種。每次那兩頭搗蛋鬼住進去木屋裡,最愛幹的就是跑上二樓再把頭從欄杆探出來,並趾高氣揚的像閱兵般俯視著樓下的狗奴才〈就是我啦!T-T〉。



果然,這兩隻狗鬧翻天,不是在棉被床鋪上翻滾就是在那跳過來跳過去。大家一定都沒見過狗跳彈簧床吧!這真讓我想到那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紀錄片“翻滾吧!男孩”。有朝一日,等我有闲有錢一定要來拍一部“翻滾吧!米格魯”的紀錄片。



好啦!廢話勿多說....來介紹一下園區裡我最滿意的設施→犬用游泳池



這游泳池其實滿新的,上次去的時候還沒蓋,本來只是一片草皮的寵物活動區。這次去除了多了游泳池,還有狗專用浴室及烘乾區。現在覺得這些狗真好命咧!



墾丁的艷陽下,每天趴在地上吐著舌頭散熱的Poaby理所當然要把她給丟下去涼快兼水泳狗爬式訓練一番。不然怎麼對得起我的荷包呢!因為,小牛仔渡假村有收寵物夜渡資的,一頭狗住一夜要400大洋。



剛下池子的Poaby,因為膽小的緣故,一直努力的往岸邊游。相較之下,池子裡另一隻雪納瑞就顯得鎮靜〈其實是害怕的不敢動吧!〉。游了片刻,把Poaby抓到寵物淋浴間去洗香香再吹毛。



在小牛仔住了3天2夜,狗兒們也上了3天的狗爬式訓練課;下一次有機會再來去墾丁度假兼讓狗兒們上游泳課吧!



期待夏日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