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了臉書
整理著
一點一滴的放下
想空出更多的空間
滿出來的情緒是需要消化的
如果一直滿著
要如何給別人空間
我是應該前進
也必須
但這當下是否也有人能為我前進
或許是過往經驗的陰影
總害怕再次失去什麼
如果一切都是夢
又有什麼好失去呢?
但邁開步伐往前
我又會得到什麼呢?
或許這並不重要
該等待嗎?
該害怕嗎?
或許是該等待
但害怕並不需要
或許什麼時間點在自己心裡會清楚明白的吧
難熬只因為自己的心
預設了太多不同的劇本
如果一切都很自然
沒有劇本沒有預設
我想一切會平穩很多
也會很順暢
沒有人喜歡壓力
如果自己也有壓力
其他人也會感覺得到的
就如同旁觀者清
其實一切感覺別人都清楚了
但我陷入了
陷入後卻亂了陣腳
慌了
亂了
裹足不前
等待
猜疑
徬徨
卻想要擁有
即使知道時間不夠
卻害怕做錯決定而浪費時間
但有什麼真的是對錯
有什麼是真的是非
這南柯一夢是修煉場
而非修羅場
我不想鬥
只想真心的擁抱
我真心想對待愛護這樣一群人
不同方向的
不同立場的
不同角色的
我都接受
也希望一切都好
決定不猜不逃
用自然的方式去感覺
去呵護
去好好的享受!
猜心一向不好受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